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你可以不美,但是你不能不努力美!微博:美妆怪咖喵喵Miny

 
 
 

日志

 
 
关于我

轻熟女,擅长彩妆、护肤、美搭、旅行,十足的败家女汉纸,PC达人、YOKA达人、闺蜜达人、妆品达人、微女郎,

网易考拉推荐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2016-12-05 22:3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逢来之不易的假期喵喵一般都会选择和闺蜜一起出去浪,这次闺蜜行,我们选择了济州岛!除了免签真的是real方便之外,济州岛的美食也一直吸引着我们这些吃货啊!

所以自由行指南的开篇,就是吃货篇啦!

济州岛美食之吃货篇1:善良鲍鱼

初次听到《善良鲍鱼》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太奇怪了,被刚从济州岛回来的闺蜜一脸鄙视的说:你去试试嘛真的是,哪那么多废话,知道你爱吃鲍鱼,这次让你吃个够!这可让老喵乐开乐花儿,相信广大同胞们跟喵酱一样,绝对的海鲜控(海鲜过敏的宝宝们我深表同情)所以一到酒店放下行李先,满足自己欲求不满的胃,必须来一桌饕殄盛宴~先不给你们地址,免得说我打广告哈哈哈,真真儿冲着巨好的口碑来的好不好!

为嘛儿要第一个推荐这家餐厅呢?其实因为他家的地理位置相当不错。附近有著名酒店,著名观光景区,还有赌场等娱乐场所,吃饱喝足还不在当地爽一番?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进店就看到超爱的红酒哦,不过我今天的目标是来吃鲍鱼的!!

这个有着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姮好的异国火山岛,是非常值得来的,首先!大家都知道济州岛盛产海鲜,平价的价格吃出美味新高度~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各式各样的饮料好想统统打包拿走!!在这里要提一下,韩国人真的都不喝热水的!一年四季通通都是喝冰水,虽说在济州岛的几天都是阴雨天,但丝毫阻挡不了热情似火的喵酱!!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我最爱的鲍鱼套餐来啦,这家店60%的客人都是中国人哈哈哈,咱国人真是好这口呢,在国内烤鲍鱼,蒸鲍鱼那都是小意思啦!今天专门来品尝鲍鱼刺身,是不是超Nice~~~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第一餐必须是豪华午餐,我不管这一桌都是我的,而且最划算的是专门针对海鲜还出套了两个套餐,A鲍鱼特餐当然是必点的!我想说的是这个套餐的性价比简直高到要上天啊~~鲍鱼粥,鲍鱼生鱼片,烤鲍鱼,鲍鱼籽饭,烤方头鱼,暴雨牛排,酱鲍鱼,海鲜汤,还送红酒哟!当然店家很贴心的推出的是2人套餐,所以套餐是两个人以上才能点呢,只不过~~你怎么可能一个人去济州岛玩!!这么美的地方!!!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先说说鲍鱼套餐,65000韩元,折合人民币才350块/人,你走遍中国都吃不到的价格好吗,菜品多到3、4个人都足够,一点都不带夸张的!

这份烤鲍鱼口感相当不错,鲍鱼肉弹力十足,肉质简直相当新鲜。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还有甜虾和鲍鱼寿司也真的不错哦,各种品类都能品尝到~~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椒盐烤基围虾也非常不错!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大菜来啦!鲍鱼刺身吃过没!就问你吃过没!左边的鲍鱼壳里放的是鲍鱼内脏,因为济州岛的鲍鱼都是天然野生的,也就是说它们都是吃海藻生长的,跟国内繁殖的完全不同,所以济州岛鲍鱼的内脏也可以吃,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

鲍鱼刺身的口感也很好玩,很要嚼劲,我可以拍胸脯保证一点腥味都没有!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这锅鲍鱼海鲜锅可是满满的硬通货,鲍鱼、螃蟹、海虾、扇贝、还有一些配菜,这当然是《善良鲍鱼》的独家配方,调味料什么的都是独家哦,当然咱就不方便透露啦,好吃不就行了~~~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接下来的B套餐简直馋到不行,两公斤重的皇帝蟹!满满的幸福感~~套餐里有:鲍鱼粥,参鸡汤,寿司,鲍鱼海鲜炒饼,烤虾,烤方头鱼,海鲜汤,蟹炒饭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超大的皇帝蟹装盘光看着就已经够眼馋了,光一只爪子都比我脸还大哈哈哈哈哈!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服务员还贴心的把每只爪子剪开,用小叉就能轻轻勾出超鲜美的蟹肉,肉质简直没得说,我只想说你在这里能吃到最最新鲜的螃蟹肉!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海鲜韭菜饼脆爽超级香,淡淡的韭菜味在唇齿间回味,搭配的海鲜肉清新可口,这可是帝王蟹套餐中的其中一盘而已,我猜你一定会爱上这道菜!

济州岛美食之吃货篇2:春心的一号店

济州岛独家!名特产!——春心的一号店一定会给你们一个超级大大大大的惊喜哟!一路上怕排队等位飞奔到店铺,幸好来得早,再过个十几分钟长长的人龙就排起来啦!它的店名相信来过济州岛的宝宝们一定也会墙裂推荐这家餐厅《春心的一号店》,它可是济州岛第一家烤带鱼餐厅哦,后面还有2号店3号店等我慢慢来~~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一上餐桌就被惊呆啦~~这么这么长这么大的带鱼真是第一次见到,店长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这群叽叽喳喳的姑娘们,这可是他们家的特色带鱼套餐哦!主菜已经很丰富了,旁边的小碟子餐食也超丰富的,简直流口水~~~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本宝宝已经摆好POSE准备开吃了,看到背后的人群没,生意爆到不行哦~~你要是在济州岛一定要早点来早点来~~等位真的等超久的!

除了镇店之宝超级大带鱼之外,其他小菜也很可口清爽,辣么多辣么多菜品,我该先吃哪个呢?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这一桌子四人餐折合人民币人均才170块左右,真的不要太便宜好不好,就算你吃遍全中国,在济州岛花170块就能吃到人生第一只超Big的烤大带鱼,不能太划算啦!我不管我要开吃了~~店员上菜之后会先剔掉鱼骨,烤过之后的带鱼肉特别的清香可口,味蕾的又一次超级享受~~天了噜!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吃完正餐以后已经很满足了,但这还不够体现它家最有特色的一点,就是二层的咖啡吧,在一楼吃完之后记得带上结账单上二楼免费吃甜品和咖啡吧~~

一桌可口的甜品和超Q的灯泡饮料,萌坏了宝宝的少女心哎~~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五色葫芦娃~~光看着就被萌到!!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快嗦!是我美还是甜品美!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好啦不逗你们啦,超Q的马卡龙,杯子冰激凌,曲奇饼,巧克力,芝士蛋糕,可爱到不知道该先吃哪个了都!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满满的开心都写在脸上哦~~~不信你看!

地址:西归浦市安德面仓川里160-4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菜品全部统统被一扫而光之后来说说这份石锅拌饭,看配色就超级有食欲,肚皮已经快撑爆了都还是想尝尝这份鱼籽饭。加一点济州岛的特色海苔和韩国甜辣酱拌起来,真的是好吃到放不下碗。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好啦知道你们想要地址:济州西归浦市 穑达洞 2481-10号,电话:064-738-8455

济州岛美食之吃货篇3:济州岛本土西餐厅《麻农》

作为一个吃货,喵喵的嘴巴真的是中餐西餐法餐德餐意大利餐什么餐都吃过,一开始本身是不太愿意来这里的,西餐厅嘛哪里都有,来都来了,就不能吃点稀奇古怪的尝尝鲜?嘴里一顿逼逼也熬不过闺蜜死缠烂打必须点名要来的这家《麻农》西餐厅。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一进店有一点被惊到的感觉,完全不同于以往吃过的西餐厅,有一点点中西合并的特色,独栋小楼矗立在街边,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家店,真的要来吃过,才知道原来内有玄机耶!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首先这盘牛肉沙拉就完全跟国内的不一样,从摆盘和菜品简直颠覆的我对普通沙拉的看法,首先颜值是值得肯定的哈哈哈哈!牛肉刺身和蔬菜一起入口清爽至极,口感相当不错,将生牛肉原有的肉香和蔬菜淡淡的香味相碰撞!这是一盘沙拉?哪有这么好吃的沙拉!!!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点这道菜完全是被这道菜的名字吸引住!《鲍鱼玫瑰花酱意大利面》,17000韩元,意大利面吃过不下十种,一直不太带感,但是这道菜绝对太不一样了,首先浓汤打底加上很不一样的意大利面口感,不想其他意大利面那么硬和太有嚼劲,反而看起来根根顺滑吃起来柔软无比,最先干掉的就是这道菜~~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下面要隆重介绍的是这家店的主打菜:酱黑猪肉~黑猪肉是济州岛的特产喏,这家餐厅所有的食材都是非常新鲜的,结合了韩餐和西餐的做法,做出自我特色~~真的很出彩!顺道念一句,黑猪肉口感好好呀!肥瘦均衡,入口即化~我要再来几口!!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主食上来的时候喵喵已经吃到肚子快撑爆啦!看在这么有颜值的米饭来了,还是忍不住多吃了两口,胖子就是这样,吃饱了还能再吃两口嘤嘤嘤~~~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总的来说这家餐厅很适合国人喏,口感不错菜单也有中文并附上图片,想吃什么来什么,喵宝宝吃得裙子都快撑爆了,你说好不好吃?

地址:济州市 老衡洞 1287-3

 

济州岛美食之吃货篇4:马肉

马肉吃过,生食马肉你敢吗?

《新罗园》作为济州岛很是出名的米其林餐厅之一,自由行的第三天来到了这里,吃够了国内各种美食,烤的炸的煎的各种牛鬼蛇神菜品黑暗料理,都抵抗不了想生吃一回马肉的冲动啊!附上地址先:西归浦市 穑达洞 2480-4

在中文观光区附近哟~~你懂得哈哈哈哈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这就是喵喵念念叨叨半天的生马肉啦,满以为是会比较炸毛的成品,摆盘真的好可爱,如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牛肉呢,生鸡蛋黄被马肉包裹在中间,旁边还有配菜哦~超级萌萌哒!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答应我吃之前一定要把生鸡蛋整个盘子拌匀好吗~我可以超级负责人拍胸脯的告诉你,一点生腥味都没有,口感超级清爽,淡淡的鸡蛋清香还伴着黑芝麻的香味,和腌萝卜一起下嘴,一边清脆一遍柔软,写到这里我真的好想再专程飞一次济州岛就为吃这道菜!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红烧马肉的口感也很不错,感觉像排骨的口味,但是口感更偏韩风一些,恩是我爱的味道!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烤鱼是济州岛特色哦,一定不要错过它咸香的口感!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这道菜也是把味蕾彻底打败了!马肉火锅!多奢侈的吃法!先将青菜啦、蘑菇类的蔬菜摆盘入高汤之后再加进生马肉,不要煮太久哦,这样会失去马肉本身超嫩的口感,吃的就是这口新鲜!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因为马肉的脂肪含量不多,吃起来肉香味十足,马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溶解掉胆固醇哦,吃得健康才是我们想要的不是吗?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济州岛美食之吃货篇5:早餐也要美美哒!来自济州岛的春心的三号店

来了济州岛几天都没有能享受到热情的阳光,不过丝毫不影响喵喵来这里享受生活的目的!今天起了个大早,为了来吃这顿超级美味的早餐哦~~春心的三号店,店址:济州市 朝天邑 1004-10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为了能品尝到当地独特的早餐,一大早就挎着小背包出门啦!这家店在济州岛相当出名哦,面食的味道最为独特,餐厅开在海边,虽然下着毛毛雨,但依旧能感受到熟悉的海风。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各式各样的菜品都有,看你喜欢吃什么啦,反正我是奔着特色菜来的~~~

各式各样的套餐可以任意挑选,自由行来的多的宝宝们完全可以多点几种套餐,多多品尝一下他们家的特色餐品,喵喵好期待呢!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首先上桌的就是韩国寿司啦,这才是最正宗的韩国寿司好吗,荤素搭配还有独特的蘸酱,光看着颜色搭配都很有食欲呢!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小点心也做得超可爱,我不会告诉你口感相当松软喏~~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当当当当~~~最让人期待的韩国拌面上桌啦,猪肉和素菜的完美结合,还有泡菜哦~~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配上春心三号店独家的酱料配上之后就是韩国正宗冷拌面喽~~劲道的口感超级Q弹,酱料的味道简直完美!给自己碗里加了超多干紫菜,吃了还想再来一碗呐!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哈哈你想不到喵喵会有这么大的胃吧!哈哈哈哈哈哈因为真的!很!好!吃!呀!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嘿吃完抹嘴儿别急着走!快去对面坐坐,拿着春心三号店的发票直接去对面咖啡厅就能换饮品喔~~过条马路就到啦!超级近哦!一样在海边,而且还是在二楼,透过窗户就能看到蓝蓝的大海~~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点了我最爱的焦糖玛奇朵和卡布奇诺,喝咖啡怎么能没有点心呢!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咖啡得味道很特别,绝对不是速溶的你放心好了,咖啡豆打磨成咖啡粉煮出来的咖啡香是速溶咖啡完全做不出来滴,浓郁的香气入口醇厚有浓度,喵大爷是熬夜达人,什么样的咖啡没喝过?闻味道就知道咖啡豆好不好啦!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就着点心喝着咖啡再看看蓝蓝的海,心情舒畅啊~~~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喵喵是真的爱上这里了,简直太放松啦!!!

?【Miny在旅途】忙里偷闲开启度假模式!喵喵Miny的济州岛自由行指南(上)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评论这张
 
阅读(10713)| 评论(3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