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喵Miny的时尚报告

你可以不美,但是你不能不努力美!微博:美妆怪咖喵喵Miny

 
 
 

日志

 
 
关于我

轻熟女,擅长彩妆、护肤、美搭、旅行,十足的败家女汉纸,PC达人、YOKA达人、闺蜜达人、妆品达人、微女郎,

网易考拉推荐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2015-10-10 20:4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完七天的假期~~是!的!2014年的假期已经全部玩儿完!想想未来几个月再没有假期,笑不出来对不对~~可是2015年假期更爽呀!既然上班了有个上班样儿,老板看到一高兴说不定下个月就加工资,每天画妆的你会让你的人生跟开了挂一样神奇!


戴惯了咖色、棕色系偏日常色的美瞳之后,偶尔也要尝试一下不一样的,这次给自己挑一款比较跳的颜色,这几年的美瞳都是在易视网入盒的,度数齐全不说,款式品牌也很多,最重要的是眼球的舒适感真的很好,之前出远门临时去机场买的X士伦日抛,众所周知日抛是最薄也是最水润的呀!结果,下了飞机一阵风吹过来,美瞳直接bia在眼球上,卡得我以为自己眼睛废了!取都取不下来,简直干到眼睛睁不开又闭不上!对就是全X贤代言的那款,以后出门一定记着在易视网下单多备点,再不干这种事儿了~~~

易视网每一款美瞳的品质检查都由自己严格检查包装,而且还有24小时无休客服电话,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相信真的很少有这个老板这么大方啦,所有产品30天上门退换货哦~隐形眼镜打开后就有时间期限,双周抛、月抛啦等等,售后真的太强悍了!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都说了这次要出彩一点的美瞳,挑了半天选了爱漾缪斯女神系列的年抛镜片。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这款镜片是韩国原装进口,含水量38%,一向喜欢大直径的美瞳,14.5mm对我来说刚刚好。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镜片很薄而且很水的那种,佩戴的时候为了避免感染尽量是用夹子多清洁一下然后再用美瞳棒放进眼睛上哦,这样既卫生又舒适。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这是佩戴前后的眼睛,哈哈区别还是蛮大的,美瞳外围有一圈蕾丝花边,佩戴之后化好妆眼睛就更大更有神了呢~~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很多姐妹会担心美瞳有颜色会对眼睛有伤害,当然那是劣质美瞳啊,这款美瞳采用获得FDA认证的染料代替传统颜料制作的镜片,对人体无害,并且增加了眼球的透氧系数,弧形是根据东方人的眼睛特点设计,佩戴后角膜增大增亮,不遮挡光学区视野。老喵是没有美瞳会死星人!从不戴美瞳或者平时很少戴的话初期可以选择日抛,并且佩戴之间不宜超过四小时噢~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想让自己眼部更出彩可以试试不同的美瞳色,在购买渠道上也一定要多多注意哦,我在易视网也买了好几年的美瞳了,售前售后都非常好很人性化,真的不错哦~~


先PO一张妆前妆后图~~

左边的我真的是刚睡醒哈哈哈哈哈!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今天用到的东西不是很多,这些都是日常妆容必备的喔!真的不能再精简!

引领美粉底刷、散粉刷、腮红刷、眼影刷大号、短毛眼影刷、

YSL高定方管口红、依泉唇膏、娇兰流星球、欧莱雅睫毛膏、蜜丝佛陀慕斯粉底、阿玛尼腮红、DD单色眼影、3CE眉膏、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粉底液和粉底刷配在一起才能打出特别服帖的底妆,这款慕斯粉底真的蛮喜欢的,是特别水但很轻薄,慕斯质地很细腻,妆感不强,用引领美粉底刷出来特别细腻均匀,比手涂好很多,以前就给姐妹们科普过,化妆刷决定了你妆容60%的精致程度。粉底修正肤色效果还不错。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提亮肤色之后肌肤看起来会细腻很多。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DDell单色眼影一共入了5款,这两款比较常用,单色眼影也方便携带,如果眼妆不复杂的话2支眼影刷,大号做局部晕染,短毛或者小号做细节上色。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都说过是速成妆啦,快速简单为主,眼尾加深之后下眼睑也要晕染噢,和上眼尾相呼应,选择棕色眼线笔,眼尾不要太出挑,正常长度就好。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这一步是点睛之笔,让眼部更有神,在下眼睑中部涂一点提亮的亮粉色,整个眼妆就会亮丽很多,如果眉部是比较黑的,建议用眉笔+眉膏来修正就可以,手残星人的福星噢!单手画眉是很多宝宝们的难题~~~睫毛膏不多说了~~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如果唇部很干的话有两种选择,要么选择滋润型的唇蜜,要么选择口红之前用下唇膏咯,我对YSL方管口红实在太欲罢不能了,哈哈现在很少用唇蜜之类的,顺便推荐一下依泉的唇膏,冬天必备啊!!!对于干裂的唇部滋润型简直超乎你想象~~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娇兰的流星球很多宝宝都说打在脸上会太闪,其实真的不会啦,没有想象中那么闪,特别是肌肤比较暗黄和黑的肤色,用流星球提亮之后气色会好很多。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阿玛尼珊瑚红腮红搭配腮红刷,抓粉很均匀,微笑随便扫扫就特别自然啦!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散粉定妆的时候蘸取散粉后轻轻抖一下,然后在脸上打圈就可以,腮红就更简单,这只腮红刷的刷型特别适合新手,只要微笑之后对准苹果肌的位置,斜面向上打就可以。

?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眼妆部分就搞定了~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整理好心情好好上班吧!!准备迎接下一个假期哈哈哈哈哈哈!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喵喵Miny高能】今年假期!全!部!放!完!振作上班吧~OL元气速成妆! - 喵喵Miny - 喵喵Miny私密花园


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啦,原谅我这期拍得不够高清啦,深圳最近一直阴雨绵绵,光线太差了!哎~~~~~


  评论这张
 
阅读(11417)| 评论(3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